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籌拍新片 吳宇森無緣出席金馬40

記者 左敏琳 美國洛杉磯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1/30 07: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今年是金馬獎40週年,主辦單位擴大舉辦金馬四十的大團圓活動,邀請歷屆得獎影人回娘家。曾經以「英雄本色」拿到金馬獎最佳導演獎的吳宇森,因為新片出爐,無法抽身回台。目前忙著電影後製的吳宇森在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表示,金馬獎是他從影以來的第一獎,意義非凡,因此希望透過鏡頭,和金馬共襄盛舉。

目前正忙著為新片Paycheck「記憶裂痕」後製工作的吳宇森,在百忙中接受TVBS的獨家專訪。他說金馬獎對他的導演生涯意義不凡,因此他非常遺憾不能出席金馬四十。吳宇森說,在「英雄本色」拿下金馬後,他的作品也開始受到好萊塢的注意,間接為他走向國際市場鋪路。

來美之後,吳宇森也陸續的和好萊塢頂尖的巨星合作。其中包括湯姆克魯斯,約翰屈服塔,和尼可拉斯凱吉。而即將在12月聖誕檔期上映的「記憶裂痕」則是和當紅小生班阿佛列克合作。一度登上好萊塢權力榜的吳宇森,固然是以專業本事贏得好萊塢的尊重,他低調謙虛的態度更進一步讓他在美國贏得友情。

目前他和老搭檔張家鎮在洛杉磯成立了lion rock製片公司,兩個女兒似乎也都受他的影響,有意向影壇發展。有女繼承衣缽,吳宇森忙得更加起勁。接下來他打算拍歌舞片,至於受人矚目的史詩電影「華工血淚史」,因為劇本一改再改,恐怕要到明年底才會定案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馬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2558

0.3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