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貪」念害人 金光黨橫行被害人欲哭無淚


發佈時間:2003/12/01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年底到了,要領錢的時候還得申請「員警保護」,因為社會上實在有太多的金光黨,一個不小心,您的積蓄可能就會被騙光光。看看幾個實際案例。

被害人指證歷歷,囂張的金光黨竟然還敢罵人,一想到100多萬積蓄被騙得精光,20多名被害人差點在警察局打人。歹徒落網還算好的,有更多人被騙之後金光黨還逍遙法外。

陳姓婦人以為遇到一個傻瓜凱子,將畢生積蓄領出來,想要騙她錢,結果268萬掉包成1袋飲料、2包餅乾。被騙婦人:「沒看過那麼多錢,頭就昏了。」

金光黨謊稱是紅十字會的義工,要看老榮民的存款和印章,還暗中掉了包,把50多萬領光光。被騙榮民:「他拿錢...伯伯你看認不認識這兩個?」

天底下竟然有這種好事,花蓮一名老婦人以為10萬現金可以換成15萬,100萬現金變成了一堆舊報紙,員警說都是一個「貪」字害人。員警:「她被金光黨騙來,騙金光黨的錢就是這樣子啊。」

一般來說金光黨詐騙手法分為三類,除了會利用被害人的同情心或貪念犯案之外,也會鎖定老榮民等特定族群,在他們每年領退休俸時詐騙,第三種手法就直接埋伏在銀行附近,迷昏被害人奪取財物。被騙婦人:「他就是這樣講,好像迷迷糊糊,一直領(錢)給他。」

白花花的鈔票變成牛奶,假金元寶的也有,提醒您提高警覺心,不要成為下一個受害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光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0376

0.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