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慣竊貌似「劉文聰」 專搶代言手機

記者 蔡桂華 廖文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2/05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中一名陳姓搶匪被認為長得像劉文聰,而且專搶劉文聰所代言的韓國手機,他進入通訊行假裝要看手機,趁店員不注意將手機搶了就跑,再將一支1萬多元的手機,以三成價格賣出銷贓。

嫌犯手腳俐落,偷遍中部地區的通訊行,從進門看手機、到得手拔腿就跑,前後不過幾秒鐘。警方:「嫌犯一進門坐下就看手機,看完拿手機就往外衝,你看他外面的摩托車沒熄火,還發動等著。」

26歲的陳姓嫌犯,因為失業又吸毒,缺錢花用,靠搶奪維生,幾個月前才被依搶奪罪嫌移送,目前交保在外,卻又繼續犯案。他專搶劉文聰代言的韓國手機,不過他並不是影迷,而是這隻手機價格高,一支要1萬多元。被搶店員林小姐:「他一進門就說要看劉文聰代言的手機,我說店裡現在沒有,他要我拿最貴的給他看。」中市二分局副局長王春木:「嫌犯長得有點像藝人劉文聰,所以我們請被害人指認,馬上就能確認。」

人長得像藝人劉文聰,又專搶劉文聰代言的手機。不過對於這種一進門看手機就搶的歹徒,通訊行也有防備。通訊行店員:「有人上門要看手機,我們會把真手機拿在手裡,現在公司規定,櫥窗擺的都是模型手機,降低被搶的機率。」

通訊行積極防竊,不願再成為歹徒眼中肥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搶匪#劉文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6

0.0742

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