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救嗆傷弟兄 憲令部強調無延誤


發佈時間:2003/12/08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憲兵學校煙霧彈嗆傷意外,造成20名受訓弟兄輕重傷,軍方是否延誤搶救,引起家屬質疑,憲兵司令部今天承認,雖然在20分鐘之內,就把受傷人員送醫,但是有關煙霧彈的化學成分,卻遲了一兩天才提供給醫院,究竟有沒有耽誤到搶救過程,成為整起事件最主要的關鍵,而受到這次事件的影響,軍方也決定停用煙霧彈!

這次憲兵學校煙霧彈事件,7名還在加護病房插管治療的弟兄,和他們家屬都在帶等待軍方給個交代,透過立委的壓力,憲兵司令部派員出面,強調搶救過程沒有延誤。憲令部參謀長何澎生︰「關於我們類似這種煙霧彈目前暫停使用,等明確安全規定好以後再作使用,發生這種事情不到20分鐘,我們就送到醫院裡去了,醫療療程應該是非常快速而有效的。」

20分鐘就把受傷弟兄送醫急救,軍方澄清外界質疑理直氣壯,但是對於有沒有在第一時間提供醫院煙霧彈成分資料,卻低調的只用一句話帶過。憲令部參謀長何澎生︰「有提供給醫院,確定是有提供給醫院(記者︰什麼時候?),這個我去了解一下。」

立委林進興(無)︰「六氯乙烷這個成分,他現在目前是提供了,他是說在經過一兩天以後,他有告訴醫院,當然我覺得這是不夠的,應該就是馬上就要告訴醫院,那他更不能說我因為剛剛有問他說,為什麼沒有馬上給,他說這個資料意思是說,獲得資料要時間,這個簡直是胡扯,這個有毒的東西,馬上發生問題,就應該馬上送給醫院,那有說還要等一兩天的時間才來找資料。」

憲令部向立委坦承,在嗆傷事件發生過後一兩天,才提供院方煙霧彈化學成分,這是不是造成傷害這麼嚴重的最主要原因,外界還要等待,因為軍方說,星期二國防部記者會將統一說明,只是這距離事件爆發已經過了整整一個星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339

0.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