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猛男老師學生愛 街舞編曲樣樣來

記者 黃堯銘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2/09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在高雄市的前金國中,有一名十分勁爆的「麻辣鮮師」,他曾經是電視猛男健身秀的主角,如今成了體育老師,教的除了籃球、跑步之外,他還教健身、街舞,深受學生喜愛。

跳舞?沒錯!這是體育課。理著光頭的這個小伙子,就是體育老師,這曲街舞是他自己編的,學生們可學得有模有樣呢!學生:「非常喜歡!」學生:「他在學校跟學生都打成一片,很像學生一樣。」學生:「蛙王!有些同學會叫他光頭啦!」

原來,學生口中的蛙王,就是這個學校體育班畢業的,曾經是奧運游泳代表隊的成員,師大畢業後,不但體能嗄嗄叫,還曾是秀場上頗受歡迎的猛男。

現年23歲,重返母校擔任代課老師,他以流行、活潑的課程,還有愛的教育,贏得了學生的心。學生:「如果我們犯錯,他不會很兇,他會用比較和譪的口氣跟我們說,矯正我們。」老師:「抬得太上來的話,腰部容易壓迫到,比較容易受傷,所以你們在做時,可以先抱胸。」

你看看,學生們看得多專注啊!這讓曾經教過他,原本還很難接受體育課教街舞的老師也不得不這麼說。前金國中老師:「我相信他爾後應該是一位所謂的麻辣鮮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0

0.0708

0.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