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獨教母唱國歌?金美齡︰不可能

記者 樊啟明 鍾德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2/15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親陣營呼籲陳總統找國策顧問金美齡唱國歌,證明真正認同中華民國,金美齡今天特地出面表示,國歌不但曲調難聽,而且根本就是國民黨的黨歌,要她開口唱是絕對不可能!對於陳總統的第一支電視競選廣告,突顯國旗國歌,金美齡說,她實在不喜歡陳總統這支廣告!

謙虛說自己歌聲不好的金美齡,終於在記者要求下破例哼了一段當年列名海外黑名單時常唱的台灣小調,然而國親請她唱國歌,卻是門都沒有。國策顧問金美齡︰「吾黨所宗這個吾黨是國民黨,這叫什麼國歌,我不承認,這是國歌?這是國民黨的黨歌。」

究竟有多久沒唱國歌,金美齡算了一算,上次開口竟然是唸高中的時候。國策顧問金美齡︰「我在北一女的時候,我唱過,這首歌不好聽嘛!你說以音樂的立場來說,這歌根本不好聽,有什麼感情,不可能嘛!」

金美齡討厭中華民國國旗國歌,毫不掩飾,因此對於民進黨最新的廣告,也很不以為然。國策顧問金美齡︰「很不想做中華民國國民,我已經講過很多次了,那一面紅紅的國旗,所謂他們的旗子,本來是一個國民黨黨徽嘛!然後是一片紅色,那麼紅,我就覺得很難看,都是血的顏色,一看到那片大紅,我就想到228事件的大屠殺。」

泛藍陣營呼籲陳總統請台獨教母金美齡唱國歌,才騙的到中間選票,金美齡雖說不可能,卻也稱讚這個提議很有創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美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405

0.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