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深圳徵人造美女 醫院免費撥10萬整型


發佈時間:2003/12/15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深圳這幾天來最熱門的話題是一家醫院以免費整容手術為號召,刊登徵求深圳第一人造美女的廣告,包括深圳、珠海以及香港總計有1千多人報名角逐,最後「獎」落誰家,20日就會揭曉。而留言版上更是狂掀討論熱潮,有人抱怨為什麼只選美女不選俊男?也有人擔心整型後的下場,會不會像麥可傑克森一樣人畜不像?40歲依然美艷的關之琳、有小林青霞之稱的張柏芝、高挑清瘦的梁詠琪以及外表亮麗的港姐李嘉欣,來猜猜看深圳美女最後會像誰?

這則徵求深圳第一人造美女的廣告在醫院網站上滿場跑,院方免費提供價值10萬元人民幣,只要是18歲以上的女性,無論高矮胖瘦,可塑性愈大愈好,都有可能成為被整的第一女主角,報名到今天下午截止,11天以來,包括深圳、珠海以及香港,超過1千人報名。

院方在看到大陸第一個人造美女郝璐璐,歷經200多天,全身超過10處整型、徹底變臉的郝璐璐後,才決定登廣告徵人,同時發下豪語要整出深圳第一美女。而未來5天,包括整型醫師和醫學美學師,將馬不停蹄地篩選上千張女子照片,由於最後人造美女會與電視台簽約拍戲,因此評審團有劇團和電視台代表。

院方表示眼耳鼻口胸,只要能整,超過10萬預算都能接受。討論區上除了滿滿都是自我推薦、想當上精工雕琢的美女,但更有人擔心老來會不會像麥可傑克森一樣人畜不像、幾近毀容?還有人大喊不公平,為什麼不徵求人工俊男?看來,要美、想帥可是男女有志一同,兩岸毫無距離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整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7

0.0692

0.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