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竹國賓警傳火警 延誤通報40分鐘

記者 張宗榮 邱沁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2/17 2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新竹市國賓飯店17號晚間警傳失火,目前雖然火勢已經被撲滅了,也沒有人員傷亡,不過據了解,這家飯店為了不希望引起外界注意,不但延遲通報40分鐘,同時也沒有疏散任何人員,甚至為了阻擋記者的拍攝,和記者爆發肢體衝突。

新竹市國賓飯店晚間驚傳火警,不過根據新竹市消防局的通報紀錄,國賓飯店延誤了四十分鐘才通報,但國賓飯店堅稱自己沒有延誤通報。新竹國賓飯店主管︰「因為我們能夠解決它,不用通知消防隊,但是這個火還是怕它有竄燒的地方,才通知消防隊用他們專業檢查。」

新竹市消防局長廖茂維︰「從第一個民眾報案,他說好像有狀況,好像是9點40分還50分,剛才問了一下,大概是9點50分,我們確認有之後,準備出發約10點25分左右。」

9點40分發生的火警,居然還是由消防隊主動在10點25分派車救災,究竟有沒有延遲通報,答案已經很明顯。

令人不解的還在後頭,住在裡頭的房客竟然都不知道自己住的飯店失火了,飯店也沒有做任何人員疏散,理由是不覺得火災很危險。新竹國賓飯店主管︰「現在客人都已經安撫好了,我們所有狀況都安撫好了(記者︰那為什麼不告訴他們),我們沒有竄燒到任何地方。」

而記者試圖進入採訪,飯店人員更是拚命阻擋,甚至和記者發生暴力衝突。記者︰「沒事我們就上去看啊,為什麼要擋呢?還延誤40分鐘才報案,那個狀況是...,我上去還把記者架下來,要沒收我們的器材。」

飯店種種迴避的舉動都是怕這個火警太引人注目,雖然最後這場火災順利被撲滅,不過其中最重要公共安全議題,卻是完全被業者忽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火警#火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0

0.0343

0.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