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眷村、豆漿店 「銀髮族俱樂部」超有FU

記者 鍾沛君 / 攝影 楊清波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03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什麼樣的社區,會有眷村和閩南式住宅比鄰而居?永和豆漿店門口怎麼會有棵大樹供人聊天?原來這通通都是新北市永和區老人日照中心的造景,「銀髮族俱樂部」不但要兼顧實用性,還要讓老人家住起來有「FU」。

TVBS記者鍾沛君:「一棟接一棟矮平房,這裡有濃濃的眷村味,推開這扇紅色大門,裡頭別有洞天。」

通往新北市永和老人日照中心,這扇紅漆大門上頭白色條紋圍繞春聯,住過眷村的老人家一看就比讚。民眾:「窗戶啊、牆壁啊,都很像。」

提到永和,最知名的當然就是豆漿,日照中心巧妙的將點心吧台搖身一變,融入在地特色,老人家不只在這生活,還要活得有樂子。

大樹平地起,擺些桌椅泡壺茶,在這聊天超有FU,這不是鄉土劇場景,而是日照中心中庭,一旁的娛樂室化身為古早味戲院,族群融合全靠閩南味十足「咱的厝」。新北市永和區長蔡麗娟:「我們雙和(中、永和)地區,就是很多族群融合,主要是我們本省和大陸地區,還有公教人員。」

老有所養,新北市推一區一老人日照中心,銀髮族俱樂部不只要像家,更要在地精緻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銀髮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3

0.0457

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