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范植偉與視障人士 聽電影「地下鐵」


發佈時間:2003/12/23 2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電影中,除了有梁朝偉楊千嬅等俊男美女令人賞心悅目之外,為了呈現原著幾米的繪畫風格,畫面色彩相當繽紛好看,但是對盲胞而言,看不到電影怎麼辦,即將上映的地下鐵,別出心裁的邀請啟明學校師生一起「聽電影」,更請到在片中飾演天使的范植偉為觀眾講解劇情,讓盲胞也能感受浪漫溫馨的電影情節。

由於地下鐵主要劇情是楊千嬅飾演的盲女,和短暫失明的梁朝偉之間展開的愛情故事,因而本片描述了不少盲人生活點滴,而范植偉也因演出該片,而對盲人有更進一步的了解。范植偉︰「我在拍戲的時候曾試著自己閉上眼睛來摸索一段,我覺得真的不容易耶,我覺得他們很厲害,因為這樣摸,我覺得摸麻將比較簡單一點,把字摸出來,因為字有那麼多那麼多,我覺得很難。」

加盟香港名導王家衛旗下後,范植偉星路順遂,成為港台頗受矚目的青春偶像,連帶使他的感情生活也成為八卦焦點,在片中他飾演的天使有如愛神丘比特,戲外范植偉卻說,他本人才亟需丘比特的幫助呢!范植偉︰「我希望,我現在這種沒有談戀愛的人都希望有戀愛可以談,我跟楊祐寧其實是男女朋友,從「孽子」到現在,我們沒分開過,我們一起睡,一起禱告,一起出去玩,我們感情很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6

0.0368

0.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