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猴「百萬」徵婚 母白猴請照過來

記者 顧守昌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1/08 19:16

台南縣有一隻全身雪白的台灣獼猴,到了適婚年齡找不到對象,脾氣很暴躁。他的主人沒辦法只好幫牠徵婚,條件是母白猴要年輕貌美。至於男方則是願意給聘金一百萬。

阿米哥被關在籠子裡脾氣很暴躁,因為他16歲了身強體壯,想結婚找不到對象。白猴飼主邱錫河:「牠到了發情期以後,脾氣一直都很暴躁,很難控制牠,所以我想說如果找一個母的來,可能.....」

阿米哥在彌猴界也算是帥哥一個,再加上全身雪白,更顯得氣宇非凡,主人怕浪費了他的血統,一直想找一隻一樣全身雪白的母彌猴跟牠作伴。這一次趕在孤鑾年前徵婚,還開出條件要女方得年輕貌美外加溫柔可愛,為了表示誠意,飼主拿出一百萬聘金,希望養在深閨的姑娘家,能夠看在錢的份上,給雙方一個機會。

白猴飼主邱錫河:「只要合乎我們白色彌猴的擇偶條件,這一百萬的聘金就是你的。」

對著鏡頭擠眉弄眼,阿米哥想說其實牠真的長的很帥,一百萬的支票不開玩笑,只希望籠子外頭的春天如果有看到,趕快奔向牠的懷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獼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523

0.1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