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殘而不廢? 詐騙首腦半年詐5千萬


發佈時間:2004/01/09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刑事局與台中市警方昨天聯手破獲一個全國最大的人頭帳戶提供集團,讓警方訝異的是,其中負責聯絡的李姓主嫌是雙腿殘廢、領有重度殘障手冊的殘障人士,結合法律系的高材生與對岸詐騙集團,半年獲利超過5千萬。

人被帶到警局還得用滑板代步,而他卻竟然就是半年詐騙5千萬的詐騙集團首腦。戴著眼鏡、一臉斯文,雖然身體殘障,不過做起事來卻一點也不含糊。

刑事局與台中警方經過好幾個月埋伏,終於在昨天晚間鎖定目標,到台中的一家茶館,將正在計劃下一波犯案的集團整個逮捕。

警方從他隨身的皮包一蒐,裡頭全是聯絡用的手機,身為全國最大人頭帳戶來源的李姓嫌犯,就是用這些電話把從各地買來的人頭帳戶提供給對岸電話詐騙集團,每天一來一往,帳戶進帳就超過百萬。

重度殘障的嫌犯不僅隨身攜帶電腦,查詢被銀行凍結的帳戶隨時應變,旗下還吸收就讀法律系的高材生,開網路電話公司,規避警方追緝。

集合網路科技再加上法律專才協助,雙方搭配半年獲利5千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5

0.0539

0.1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