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報廢糖果區有新標籤 老闆有話說

記者 李偉華 林珮霖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1/15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家家戶戶過年總得買些糖果餅乾,但是今天消保官接獲檢舉一家知名進口商,用過期的食品再重貼製造日期魚目混珠,老闆無奈的解釋說,這一切都是誤會,但是北中南包括101甚至微風百貨,共有500家廠商進他的貨。到底食品有沒有問題?帶您一塊兒去了解。

這一整貨櫃都是日本進口的高級糖果餅乾,紙箱上也標有賞味期限,不過怪就怪在走進食品工廠裡有一個小房間,老闆說裡頭都是過期食品的報廢區,既然要丟掉,又怎麼被消保官查到這一大疊可以隨意印上日期的空白標籤。

其實上煬的貨品1、20年來銷售網相當綿密,隨便走進年貨大街就能看見,每個廠商也都相挺。只是消保官的大動作,可嚇到北中南500家進上煬糖果餅乾的店家,包括北部的101微風百貨、中部的SOGO、新光三越,和南部的伊勢丹、漢神及全省的家樂福,不過更可怕的是,除了可能竄改日期之外,還有就是這些五顏六色、不知打哪來的糖果,不知道到底有沒有過期。

也就是消費者根本沒有所謂真正的安全保障,只能學神農嚐百草,出了問題,還不知黑心老闆哪裡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377

0.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