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縣市長帶你玩】春節遊諸羅 嘉義市長當導遊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1/26 07: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在熱鬧的嘉義市,除了有蘭潭水庫之外,還有風景優美的文化中心、每到選舉就成為兵家必爭之地的中央噴水池,還有全國第一個228紀念公園。文化路夜市,還有新興的大雅路,充斥著各式各樣的美食,利用春節假期,嘉義市長要親自帶領民眾來趟知性、感性的嘉義市之旅。

嘉義市長陳麗貞:「大家好,我是嘉義市長陳麗貞,歡迎大家蒞臨嘉義,嘉義是一個小而美的城市,有都市的生活機能,沒有都市的生活壓力。」

於是,在文化中心,你可以看到有人來看雁鴨,有人來遛狗,也有人什麼都不做,純粹享受綠地裡的天倫樂。

揮別文化中心之後,你可以就近搭乘小火車,前往阿里山,也可以沿著文化路,直抵最有名的中央噴水池。這個每逢選舉前夕,必定成為兵家操兵較勁的噴水池,沒有選舉味,反而更加浪漫而迷人。

如果你想要更加瞭解嘉義,非得沿著民權路走一趟嘉義公園,孔廟、忠烈祠,還有史蹟館,全部集中在這裡,讓你一次飽覽嘉義的內涵;再往南走,還有全國第一個設立的228紀念公園,想要欣賞夕陽的美,就屬東邊的蘭潭最適宜。

太陽下山了,肚子也餓了,這個時候,你可以選擇噴水池畔的文化路或是新興的大雅路,填飽你的肚子,等著你的,可是滿街的美食。嘉義市長陳麗貞:「文化路美食,大雅路各國風味餐,有中日海鮮,物美價廉。」

一點知性,帶點感性,在熱鬧的嘉義市區,你也可以有個交通方便,又不會有太多壓力的春節之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里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369

0.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