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兩惡煞清晨瘋狂開槍 百餘車窗遭殃

記者 游勝龍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2/01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雲林縣西螺鎮昨天深夜有2名騎機車的男子,拿著改造長槍在市區沿街掃射,造成停放在路邊的轎車玻璃被射出的鋼珠打破,方圓10公里內,總計100多輛車遭到嚴重損毀。

雖然只被射穿一個小洞,可是整片車窗卻破裂成密密麻麻蜘蛛網形狀,行兇的改造槍枝,威力可見一般,被害的車主說,他是看到2個年輕人騎機車雙載,後座拿著一把長槍,對著路邊停的車輛開槍。被害車主︰「應該是瓦斯槍吧,警察說那個殺傷力很強,我看到是說,他們拿著槍亂射,以為是在打貓打小狗,不知道他們是在射玻璃。」

雲林縣西螺鎮總共有101輛車被損毀,嫌犯作案的時間在清晨7點,西螺市區方圓10公里,有9條街道的車輛遭殃,範圍相當的廣。由於沿路都沒有架設監視錄影器,無法錄到歹徒的影像,當地里長藉機抨擊一番。里長︰「像這次,如果有一台社區監視器的話,就知道是誰在破壞我們所有的車。」

歹徒瘋狂的行徑,引起西螺鎮民的恐慌,因為清晨7點已經有許多人在街上活動,萬一波及路人該如何是好,警方目前正就民眾提供一張可疑照片進行追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8

0.0451

0.1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