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鹽水蜂炮將登場 縣長示範防護裝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2/03 18:04

台南鹽水的元宵蜂炮施放,明天即將開鑼,遊客紛紛湧入,附近鄉鎮的旅館全部客滿,為了讓遊客有一個刺激又安全的犁炮城之旅,縣長蘇煥智今天(3日)特別下場示範,如何全副武裝避免炮擊。

這就是蜂炮的威力,當一支支不長眼的蜂炮,衝著你直衝而來,讓如何防範被射傷呢?除了穿上棉質的衣褲之外,還得戴上全罩式的安全帽,脖子上,還得圍上毛巾,避免蜂炮鑽進來,另外,手套也不可少。台南縣長蘇煥智:「當然有保護裝置較不方便,但是要犁蜂炮,一定要顧及安全。」

縣長當場示範,教導民眾防蜂炮,這名深具經驗的鹽水人,更自製縫了帆布的外套及安全帽,這樣的裝備,宣稱萬無一失。鹽水鎮民:「怕炮衝來,會射到,會爆,會著火,這件衣服是布質的,會著火,縫上這塊是為了防火。」

今年的鹽水蜂炮盛會,將從4日起,連續舉辦兩天,最大的炮城,號稱有50尺寬,還有各式新穎炮城登場,鹽水附近,像是新營、麻豆等地的旅館,早被遊客預訂一空,而在隔鄰台南市,鹿耳門聖母廟也準備了二十座大型蜂炮共襄盛舉,最受矚目的,就是這座八卦造型的光明聖燈。聖母廟主委陳安:「要給主神遮陽用的,由五萬支蜂炮所組成。」

伴隨著火力四射的蜂炮,還有隨著音樂節奏起舞的國際煙火,目前都已準備就緒,打算在元宵節當天點亮夜空,讓遊客大飽眼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鹽水蜂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358

0.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