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猜錄影憲哥遲到 大發紅包贖罪

記者 柯強 王煒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2/09 2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我猜年後首度進棚錄影,到了3點多靈魂人物吳宗憲姍姍來遲,一到棚內就開始大發紅包。吳宗憲︰「今年紅包給的特別的寬鬆的原因是啊!手氣實在太好了,我的媽唷!(阿雅︰真的嗎?),喔!好到會嚇人啊。」

阿雅︰「我第一次拿到憲哥的紅包。」吳宗憲︰「喂!你們要評評理啊!」阿雅︰「裡面竟然有100塊新台幣耶!我發了。」吳宗憲︰「你眼睛搞錯了吧,那個是泛藍好不好。」

年後第一次進棚,身為話題人物的憲哥,還是不免被問及,過年到馬來西亞因為欠稅而在機場遭到限制出境一事。吳宗憲︰「到了機場之後才知道,因為他是公文履行的關係,所以導致於產生一個誤會,他們也給我一個非常的禮遇,一個說明之後,把稅款繳完之後,就順利離開了。」

再來是問到目前讓人聞之色變的話題人物上流美,日前到綜藝大哥大助陣,創下了SRT快八的好成績,對於這樣子的流行,對打的憲哥倒是不以為然。

吳宗憲︰「我們做節目啊!總是要有一點基本的道德跟良心,是不是這樣,我總不能叫阿吉仔來演一個殘障吧,你懂那個意思嗎?我不能叫一個經神病患來演一個經神病,白痴跟小丑之間最大的差別就是,小丑知道什麼時候應該停止,而白痴不知道,你怎麼可以拿這樣的一個東西,拿到一個公共的媒體來做表演呢?」

記者︰「上流美蠻喜歡跑法院的,你擔不擔心被她按鈴控告。」

吳宗憲︰「不會啦,我又沒有講什麼,想告的話那就來吧,這也沒有什麼好告的啦,我也祝福她,趕快好起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3

0.1483

0.3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