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深圳醫療黑幕 地下診所逾萬家


發佈時間:2004/02/24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自從有媒體披露大陸黑心假藥充斥的市面之後,深圳當局經過3個月的深入調查,發現當地存在很多地下診所,初步估計全市大約有1萬5千家,無牌醫師將近5萬人,香港媒體更進一步指出,這些地下診所不但經常發生醫療糾紛,也是銷售假冒偽劣藥品的大本營。

醫療諮詢專家:「怎麼摸不著你的脈啊?你的脈弱了,弱極了,你看你,我沒見過這麼點的孩子,完全不合格。」

透過隱藏式攝影機的鏡頭,大陸媒體披露這個密醫看診的過程,不但如此,自稱是醫療諮詢專家的男子更開口推銷一種成份不明的藥品。把脈師:「你喝了這個一個月下來會全面改善,你這個年輕啊!問題真是..問題太重了,這可不是開玩笑的,趕緊買藥吃。」

這是大陸的特殊社會現象之一,假藥或是密醫充斥大賺黑心錢,有鑑於此,深圳當局展開長達三個月的調查,發現一項驚人的內幕,光是在深圳當地,無照看診的地下醫療機構至少有1萬5千家。

根據調查,這些無牌醫師幾乎都自稱能治療百病,從內科到婦科一手包辦,而且收費低廉,像是治療感冒收費幣80元,其它像是治療性病甚至是人工流產收費從600元到1千2百元不等,令人訝異的是這些無牌醫師超過5萬人,因為看診收費便宜,所以會使用假藥或是劣質藥品替病患治療,這些無照診所有一個特點,大多是晚上才看診,醫療品質和病人的生命安全受到極大的威脅。

以往部份香港和台灣民眾會到大陸治病或是接受器官移植手術,只是當這些地下診所充斥的消息曝光後,有意到大陸治療的病患可得要好好評估風險,以免發生不必要的醫療糾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4

0.0367

0.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