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拒當無毛怪 藍心湄繡眉當美媚


發佈時間:2004/02/24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藝人藍心湄最近花了1萬元進行繡眉,理由是藍心湄最近迷上了衝浪,怕碰到水沒有眉毛會嚇到人;不過醫師說,由眉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健康情形,常過度的拔眉毛或是紋眉繡眉其實是有礙健康的。

愛美的藝人藍心湄,自從花了20萬墊高了鼻子,和做下巴抽脂後,最近又花了1萬元繡眉,而藍心湄說自己眉毛變稀疏,都是因為造型時,被拔到長不出來,藍心湄還強調自己原本的眉毛可是像極了郝伯伯,是後來才變成了無眉怪。

而藍心湄所做的繡眉和一般常聽的紋眉有點不同,紋眉都是單針一針針的紋,紋得也比較深,效果也可維持較久,而繡眉則是多支針片的刺,通常只在表皮,也因此最多維持2-3年,而眉毛其實有外觀上的美醜,其實醫師也說,可以由眉毛看一個人的健康例如,眉毛濃代表精力充沛,腎氣充足,相反的,淡的則顯得有點體質弱, 腎氣也比較虛弱,而眉毛直但長出新毛往上翹,則要小心膀光疾病,眉毛末端直而且乾燥,男的要注意神經系統,女性則要注意月經失調。

而若是眉毛掉落快,腎上腺皮質,以及甲狀腺可能有異常問題,但若是眉毛掉落慢,到40歲後仍維持一定濃密度則多屬長壽命的相貌,不管這種由眉毛看健康的說法有多少真實性,但或許可以為您的健康把把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486

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