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信良率DPP創黨黨員 連署批扁

記者 林上筠 陳藝緯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3/01 15: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選前倒數時刻,已經表明支持連宋的民進黨前主席許信良,帶著一群自稱民進黨創黨黨員,出面批判陳總統,他們還把連署刊登在各大報,創黨大老黃信介的兒子,黃至君,也名列其中。不過黃至君家人否認曾經連署,而總統府更質疑,名單有灌水之嫌。

人手一本批扁文宣,自稱民進黨創黨與資深黨員的這30幾人,由前主席許信良領軍,回到創黨所在地圓山飯店,對照當年為民主蹲苦牢,有人很感慨。民進黨資深黨員顏明聖:「為民進黨坐牢當中,我四進四出鬼門關,受盡了酷刑整個牙齒被敲掉,今天陳水扁可以說像禍國殃民,來取得霸權,我內心的痛可以說無以復加。」

越說越激動,老黨員差點喘不過氣來。他們更在各大報刊登反扁連署,名單中赫然出現,民進黨大老黃信介的兒子,黃至君。民進黨資深黨員呂尚瑞:「他是親自答應連署,他也是很沉痛的答應連署。」民進黨前立委朱高正:「他(黃至君)禮拜六一大早,有事情到馬尼拉去,今天下午才會從菲律賓回來,到底是為了什麼事情,聽說可能跟陳由豪的事情有關。」

黃至君沒現身,家人更極力否認答應連署,而早就公開力挺連宋的前主席許信良,則是提出呼籲。民進黨主席許信良:「愛民進黨的朋友,不管是愛過去民進黨的歷史,還是希望民進黨的未來能夠發揮有力力量,我們希望在320的時候呼籲大家讓阿扁下台,讓民進黨有反省的機會。」

前主席出招,民進黨低調以對。總統府秘書長邱義仁:「名單我剛剛也瞄了一遍,我發現有些人根本寫錯了,我只是不想在這小事情上做文章,因為基本上許前主席總是民進黨的前主席,我對他還有一定的尊重。」

反扁連署倒底有沒有灌水,民進黨質疑中,還是謹慎以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5

0.0619

0.1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