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帕華洛帝接班人 里契特拉來台獻唱

記者 張嘉男 高智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3/12 19:35

被譽為三大男高音之一帕華洛帝的接班人,同時也被稱為21世紀王牌男高音的里契特拉,下個禮拜一將在國家音樂廳,舉行他在亞洲個人的第一場音樂會,一張要價3600元的門票,現在已經賣出9成以上。

渾厚的嗓音,隨和的個性,里契特拉記者會一開始就展現他西西里人的浪漫。男高音里契特拉:「談我,要談什麼,工作,運動,還是未婚妻?」

現年36歲的里契特拉, 因為體型和音質相似,被譽為帕華洛帝的接班人,在2002年的五5月分, 里契特拉臨時頂替身體不適的帕華洛帝上台表演,結果一鳴驚人,從此獲得第四大男高音的封號。

男高音里契特拉:「對我來說能和三大男高音齊名事件很光榮的事,在我的觀點中,這是很重要的事,我想像他們一樣有成就,但我現在還在努力不是嗎?」

這次來台是里契特拉第一次到亞洲表演,他準備了阿依達,馬克白以及假面舞會等膾炙人口的歌曲,等著國內民眾到場聆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帕華洛帝#里契特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9

0.0466

0.1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