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遲遲不冷!秋衣續賣 冬裝上架量減

記者 吳亭儀 / 攝影 何佳陽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20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天氣溫差大,不只一般人覺得每天出門衣服很難搭配,服飾業者也傷透腦筋,以往11月就該上架的大衣、羽絨衣,銷量沒有過去來得好,而發熱衣更從素色內搭轉為有花紋的外穿款,百貨週年慶促銷的厚重外套比例變低了,薄外套款式比重卻相對增加,而多用途的披肩也意外成為熱賣商品。

披肩一抓,扣上釦子成了小外套,解開來還可以當圍巾,再換個位置又成了長袖袖套,儘管已經進入11月,薄薄多用披肩卻照樣熱賣,就是因為氣溫打亂了服飾業者上架規律。

服飾業者陳佳濬:「厚重(外套)商品表現上面,確實是有受到一些影響,不過我們因應了天氣變化,轉做一些薄款的外套。」

厚重外套數量變少了,因為買的人比去年少,放在最顯眼處的反而是薄款皮衣,因為以銷售量來看,大部分民眾還是買薄外套,而極熱衣也不再只有素色,多了星星、條紋、蕾絲圖案,從內穿款轉為外搭款,就是要在白天氣溫還沒完全轉涼前,只穿一件就能搭外套出門。

百貨業者王思涵:「以往可能大家習慣買一些厚重的外套羽絨衣,今年其實會有一些變化,斗篷或者是皮衣,這些可能以往的比重沒有那麼高,可是今年大家都可以看到。」

溫度影響大,從百貨公司週年慶促銷商品也能看出端倪,斗篷、皮衣比例,從過去的40%成長到50%,大衣促銷數量則從過去的60%降到50%,儘管冬天是冷是熱難捉摸,但業者得跟著改變,才能抓住消費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3

0.1005

0.2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