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東捕千斤白鯊 腹中6幼鯊同落網

記者 劉錦源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14 21: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灣東部海域又抓到大白鯊,這已經是近1個月,捕獲第3條的千斤鯊魚,台東漁民14日凌晨抓到,身長450公分、逼近1千公斤的大白鯊,而且還是1條「鯊魚媽媽」,肚子裡還有6條小鯊魚寶寶,由於最近台灣周邊海域溫暖,正逢黑潮,吸引不少大白鯊覓食,才會出現漁民連連捕獲巨鯊現象。

巨型大白鯊露出利牙,張著嘴巴已經結冰躺在地上,台東漁民14日凌晨捕獲身長450公分,逼近1千公斤的超級大白鯊,吸引不少民眾圍觀拍照,從沒見過這麼大的鯊魚。

記者:「有看過大白鯊這麼大?」民眾:「沒有沒有,很少看過。」記者:「(摸)的感覺是怎麼樣?」民眾:「那個牙齒,就尖尖的。」

不少人好奇想摸摸看,大白鯊招牌超利牙齒,到底這鯊魚有多大?比較人蹲在鯊魚旁邊,鯊魚頭幾乎是人頭的5、6倍大,意外捕獲的漁民相當開心。

記者:「5年前抓一條有這條這麼大嗎?」台東漁民:「那條比較小一點,才700公斤而已。」記者:「這個是你抓過最大的?」台東漁民:「對對。」

記者:「在量什麼?」水產所人員:「採肉啊。」

倒地鯊魚已經肚破腸流,身體旁掉出黃色袋狀,不是肉,其實是6尾小鯊魚寶寶,已經有點雛形,可惜來不及長大,不過奇怪的是,這已經近1個月來,第3條的大白鯊。

月初在宜蘭外澳,同樣也抓到更大的大白鯊,6公尺長、1300公斤,據了解台灣連連出現大白鯊,主要是最近入冬沿海受黑潮影響,浮游生物多,連大白鯊也跟著跑來東邊海域覓食,才會意外跌入漁民網中,也讓台灣最近出現一波「超大鯊魚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白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2

0.0515

0.1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