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進一訂婚 彷彿一齣爆笑短劇

記者 吳昭君 / 攝影 李讚盛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4/23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52歲的藝人鄭進一,今天訂婚,新娘小是他歲的理容業女大亨,陳茱莉,文訂之喜的場合,鄭進一不改幽默,逗的新娘不顧形象哈哈大笑,而演藝圈好友,許效舜,九孔等人都親自到場祝賀,還表演電視節目的角色,讓賓客們哄堂大笑。

藝人鄭進一向來口才流利,即使在訂婚下聘這天,還是控制不了不停搞笑。司儀:「把戒指拿出來。」鄭進一:「這是我的。」司儀:「對對對,換一下。」

身份是新郎,卻像節目主持人,一貫幽默撐全場,不過要他正經面對新娘,個性豪放的創作才子也變扭捏。司儀:「不要插太大力,喂喂喂,錯了。」鄭進一:「我們要學針灸。」

只是害羞沒多久,一群演藝圈好友,宏都拉斯,許效舜,九孔,白雲,張魁,輪番搞爆笑,差一點,訂婚場合變成綜藝舞台。

白雲:「我是高雄市長候選人陳菊,今天非常高興的心情,絕對不能再悲情下去。」

宏都拉斯:「我是高雄市長候選人蘇盈貴,我是一隻孤鳥,今天沒有人邀請我,不過我還是來到這個地方,俗話說的好,鑽石鑽石亮晶晶,一克拉代表一哥的心,鄭進一真的非常有心,要組一個愛的家庭,今天不打任何選戰,沒有任何政治口號,我們只希望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在一哥訂婚典禮上,讓他往後的日子好過一點。」

幾乎讓賓客笑破肚皮,耍寶組合讓文訂之喜哈哈聲連連。鄭進一遵循傳統禮儀,送上聘禮,奶媽錢,聘金和喜餅,在女方家中宴請八桌,簡單不奢華,低調卻隆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鄭進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4

0.0643

0.1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