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生代女拳王 謝婉均全中運奪金

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4/26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灣新生代女拳王出爐!新竹高中18歲女學生謝婉均,昨天在全中運的決賽中,讓對手在1分鐘前後的時間,就擊敗對手,甚至在冠亞軍決戰中,對手直接棄權,俯首稱臣!這位讓大陸女拳王也不敢挑戰的台灣女拳王到底身手如何,來看看她在拳擊擂台上的表現。

打遍全台無敵手的女拳王謝婉均,她的實力到有多強,看她昨天在擂台上的威猛,就知道;決賽第1場,謝婉均每一拳揮出,對手都倒退3步,這一場,1分鐘不到,在第59秒,就撂倒了對手。全

第2場比賽,謝婉均以拿手的左直拳猛攻,抱住對方頭部,再補上一記右鉤拳,雙方實力懸殊太大,裁判在1分16秒時,吹下哨音,宣佈謝婉均獲勝,晉級。

最後一場,爭奪冠軍,謝婉均穿好裝備,上場準備出擊,但拳都還沒揮出,對手害怕受傷,直接表明棄權,謝婉均不戰而勝。中運司儀:「謝婉均獲勝!」

拍手叫好 全中運拳擊賽高女組60公斤級這塊金牌,謝婉均有如探囊取物,其實去年8月,謝婉均到上海參加兩岸拳擊友誼賽,就幾乎打趴了大陸全力栽培的女拳王高麗君,讓大陸教練趕快丟毛巾認輸。賽後,大陸重金挖角,不過謝婉均還在考慮。新生代女拳王謝婉均:「我還在考慮,要看教練啦!我想要留在台灣,在台灣也有發展空間!」

謝婉均想留在家人身邊,留在台灣當教練,要不要去大陸,還要看台灣有沒有空間,讓謝婉均能磨成明日之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女拳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972

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