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屠殺慘況 喬治庫隆尼寫實紀錄

記者 孫明愷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4/28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相當關心政治的好萊塢影星「喬治庫隆尼」最近前往蘇丹「達爾福」邊境,拍攝紀錄片,「喬治庫隆尼」看到內戰讓30多萬人死亡,有如一場大屠殺。因此他回到美國,就呼籲政府,要採取更積極的行動,遏止蘇丹達福爾地區的人道危機。

坐吉普車上,美國影星「喬治庫隆尼」行駛在蘇丹的沙漠中,不過他可不是來拍新戲,這位性格小生有更重要的任務。

美國影星喬治庫隆尼:「我們現在站在達爾福的邊境許多慘不忍睹的事情,就在我們眼前發生,我跟我的父親,決定要拍攝這一切。」

整整10天,「喬治庫隆尼」和他的父親,在蘇丹還有達福爾地區,一個拿攝影機,一個拿麥克風,拍攝紀錄片。

在這裡,叛軍與喀土木政府支持的回教民兵,雙方長達3年的戰爭,造成30多萬人死亡、2百萬多人無家可歸。這些慘況,全被庫隆尼寫實的拍攝下來。

喬治庫隆尼:「叛軍殺成年人!還把你的小孩帶走?」蘇丹居民:「對!」喬治庫隆尼:「之後就沒看過你的小孩?」蘇丹居民:「再也沒有了!」

喬治庫隆尼一回到美國,就隨同參議員召開記者會,希望社會大眾,不要漠視這場21世紀的大屠殺。關心政治的喬治庫隆尼,還會與其他關心達福爾情況的各界人士,在華盛頓,還有舊金山同步舉行示威活動,聲援達爾福居民,要求國際重視這場大屠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喬治庫隆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330

0.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