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TWINS上TVB新節目 玩遊戲攪笑 

記者 劉天穎 / 攝影 梁廣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5/19 20: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TWINS與鄭裕玲、愛攪笑的葛文輝、斯文的鄭嘉穎及謝天華,一同上TVB的新遊戲節目,錄影前大家先來拜拜,祈求會創收視佳績。

經過抽籤,嘟嘟姐(鄭裕玲)將會與鄭嘉穎比試,而TWINS將會分別和葛文輝及謝天華比賽。

藝人TWINS團員阿SA:「沒關係,我的對手是葛文輝,如果我不懂的,我跟他就好了。」藝人TWINS團員阿嬌:「對呀,我們玩得是策略。」

葛文輝最開心是不用和阿SA比賽,因為阿SA愛撒嬌,會令他手忙腳亂的。

藝人葛文輝:「因為阿SA愛撒驕,我沒有欺負她,但阿嬌呢,就沒關係啦,她就一定要欺負。」

日前有報導拍阿SA長粉瘤,入院動手術,情況令人擔心。

阿嬌:「沒那麼誇張,只是有長了一顆小東西,一顆肉,就是很小,去2、3小時就動完那個手術。」

身為好姐妹的阿嬌表示,在這段日子,兩人上通告,都會對阿SA特別照顧的。阿SA:「因為有時候我們的動作都會很大,那會跟工作人員說一下,可能暫時不能做太大的動作。」阿驕:「真的沒那麼嚴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win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325

0.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