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係金耶!3歲的如花 超卡哇伊

記者 陳珈螢 / 攝影 葉蒼霖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5/24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藝人如花指控經紀人欠她40萬,只支付她1年12萬酬勞,雙方撕破臉。如花說她最窮的時候,每天只吃一餐,1天只花50元,甚至吃麵包果腹。不介意當女丑闖蕩演藝圈的如花,拿出照片,說她小時候長的很可愛,有自信的她還說,自己是越大越漂亮。

頭綁2個頭飾,一臉陽光燦爛的可愛3歲小女孩是誰啊?她,就是如花,林雅惠!

藝人如花(林雅惠):「好奇怪,小孩子不像我,可是大了之後才比較像,或許是人家講的女大十八變吧!可是我覺得我越大越漂亮耶!」

照片上,小時候的如花總是一身洋裝,綁著長辮子,全都是媽媽精心打扮,5歲之後越來越有現在的模樣,尤其唸國中,這顆清湯掛麵頭,連她都覺得俗,還被同學欺負。

藝人如花(林雅惠):「他就會說妳就長的這麼好欺負,長的又不漂亮,就是會用語言譏笑我。」

藝人如花(林雅惠):「淒涼無人管,世事炎涼,我是王寶釧。」

從不因為外表自卑,又喜歡表演的如花,2年多前終於踏進演藝圈,但辛苦下來,如花說從去年3月到現在只領到12萬,經紀人還欠她40萬不給,最窮的時候,一天只花50元。

藝人如花(林雅惠):「1天只能用50元就吃一餐。」記者:「吃什麼?」藝人如花(林雅惠):「就吃羹麵啊、肉羹麵那些,(麵包店)它那都會有報廢的嘛!就吃那個。」記者:「隔夜的麵包?」藝人如花(林雅惠):「對,就吃隔夜的麵包來填肚子。」

不在乎當女丑,帶給大家歡樂的如花,現在和經紀人撕破臉,糾紛未了前,恐怕得暫時在螢光幕前消失一陣子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如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8

0.0648

0.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