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作玩飆車 林詣彬勇闖好萊塢

記者 左敏琳 環球影城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6/24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年暑假好萊塢的票房大戰中,領軍作戰的唯一一位華裔導演,是在台灣出生、移民美國的(Justin Lin)林詣彬。林詣彬在接受TVBS專訪時說,他希望美國亞裔有更多露臉的機會,這也是他當導演之後的使命之一。特派記者左敏琳,來自美國環球影城的報導。

TVBS特派記者左敏琳:「從西岸洛杉磯,到東岸邁阿密。又吹起飆風的玩命關頭,這次要帶你去東京甩尾。加上這次的導演是來自台灣的林詣彬,就更讓台灣影迷好奇了。」

妻夫木聰一聲令下,又再掀起飆風!

TVBS特派記者左敏琳:「哇,你也飆嗎?」林詣彬:「是啊,很過癮。」TVBS特派記者左敏琳:「誰都可以飆嗎?」林詣彬:「如果你有錢的話,因為這些輪胎甩個6次就報銷了。」

速度加激情,讓林詣彬從外行變內行,也成為今年擠進美國暑假強片中唯一的華裔導演,並且提供好萊塢許多亞裔演員露臉的機會。

TVBS特派記者左敏琳:「電影裡很多亞裔演員,是刻意安排的?」林詣彬:「當然,找這些人找了很久,我過去跟許多傑出的亞裔演員合作,只要給機會,他們一定會出人頭地。」

在台灣出生的林詣彬,2年前曾經帶著第一部長片Better Luck Tomorrow,回台北參加電影節,雖然中文不太靈光,不過他對台灣「很有感覺」 ,也是來自台灣的導演李安更是推崇的不得了。

林詣彬:「李安是世界上最棒的導演之一,他是我的楷模,希望有一天也能像他一樣。」

在這部片之後,林詣彬也加速踩油門,除了自組製片公司拍電影,還要跨足電視劇,大小通吃,難怪美國綜藝雜誌會推選他為今年最值得注意的「十大導演」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好萊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870

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