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麗花強忍母喪 親筆寫訃聞

記者 徐崑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8/25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楊麗花的母親過世將近1個月,今天憔悴露面,處理母親的後事。她也決定加入余天的藝能協會,擔任演藝協會的台北市榮譽理事長,楊麗花跟余天表示,不會捐這1百元,他們認為藝人不該碰政治。

神情憔悴,歌仔戲女王少了生動的表情,因為帶她踏進歌仔戲的母親楊好女士,過世將近1個月,原本打算在追思會上唱3首母親生前最愛的歌,楊麗花還是沒有勇氣。

歌仔戲藝人楊麗花:「跟媽媽講的話,我還是會說,那可能我那天沒辦法唱,我本來是很有勇氣的,但是想到母親,我就很傷心。」

堅強的個性,還是因為思念母親而淚水決堤。不過就在此時,余天出面邀請楊麗花,擔任演藝協會的台北市榮譽理事長,雖然現在為了母喪身心俱疲,楊麗花還是很關心社會。

楊麗花:「我總是在家裡,也很關心,希望沒有這種(打架),嗯,(暴力)對呀,不幸的事啦!希望國泰平安!民安啦!」

2個人一致決定,不會捐這1百元,相同的立場,都說藝人不該碰政治。這個月28日楊麗花為母親舉辦追思會,她親筆寫了一封追思訃聞,都是為了最親愛的母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麗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727

0.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