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蝶古巴特拼貼 市價vs.DIY價差10倍

記者 欒治誼 張哲偉 / 攝影 陳勝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0/24 09: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網路上熱賣的拼貼藝術「蝶古巴特」,屬於簡單的DIY布置法,其實就是國外的餐巾紙,只要剪下餐巾紙印花,用白膠黏貼,就能輕鬆為素面家飾品做改裝,現在有人專門開班授課,光是DIY跟市售的成品比較,價位就能差了至少10倍,像是二手課椅花50元買進,裝飾之後能賣1200元。

黑底花紋古典風的器皿、百花齊放的客廳桌、卡通圖案的造型時鐘,這些顏色繽紛的飾品傢俱,全是拼貼藝術「蝶古巴特」方式製成的,像這個白底玫瑰,充滿鄉村風的國小課椅,還沒拼貼前,模樣老舊。拼貼老師:「剛開始長這個樣子,剛開始長這個樣子,好,現在變成這個樣子,非常簡單。」

說話的人是社區拼貼課的老師,她說這張二手課椅,當初花50元買進,拼貼後至少能賣1200元,另外她在回收場撿到的酒盒,花了25元買餐巾紙拼貼,做成鑰匙盒,有人出價3000元買。拼貼老師:「不到50元可以做成這樣。」記者:「這樣在外面可以賣到多少錢?」拼貼老師:「應該2000、3000元吧。」

蝶古巴特手工拼貼,其實就是利用國外餐巾紙,剪下印花,用白膠黏貼就能完成,現在蝶古巴特不論是成品還是紙巾在網路上人氣超旺,光是紙巾一片喊到上百元都有,完成品更是上千元到數千元不等,DIY和市價至少差10倍,讓不少喜歡蝶古巴特拼貼藝術的人,寧可花一學期1500元學費,DIY省更多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餐巾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5

0.0340

0.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