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火腿職棒封王 北海道瘋狂

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0/27 09: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日本今年的職棒總冠軍,昨天深夜在第5戰提前出爐!主場在北海道的「日本火腿隊」,以4比1擊敗「中日隊」,拿到睽違44年的日本總冠軍,北海道民眾陷入一片瘋狂,街頭巷尾擠滿狂歡人潮,甚至為了慶祝「火腿隊」奪冠,日本全國的火腿店,也特賣慶賀。

日本職棒總冠軍戰電視轉播:「出局!3人出局!北海道日本火腿隊睽違44年勇奪冠軍!」

今年的日本職棒總冠軍戰北海道火腿隊,確定封王!

即將在賽後退休的新庄剛志當場喜極而泣,這個外國總教練高興的用日文發表感言。日本火腿隊總教練希曼:「簡直不敢相信!」

這場比賽轉播,在北海道締造高達73.4%的瞬間收視率,趕不及回家看比賽的球迷,擠在車站緊盯電視牆。得知在火腿隊封王,球迷簡直比球員還要激動。日本球迷:「簡直不敢相信!」

因為封王的是火腿隊,日本各地的火腿店今天都降價慶賀,每一家店都大排長龍,地主城市札幌市更是一整天喜氣洋洋,百貨公司跳樓大拍賣,來慶祝球隊封王。記者:「昨天有看比賽嗎?」日本阿媽球迷:「有看有看有看,從頭看到尾喔!太棒了!我還哭了呢!」

麵包店推出球衣麵包,肉店店員也穿著球衣招呼客人,睽違了44年,火腿隊再摘下日本職棒總冠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職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4593

0.1595

0.6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