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靠「臉」吃飯 乾媽周遊心疼黃維德

記者 李韻晨 /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0/28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黃維德當兵前還是歌手,能成功轉型當演員是靠名製作人「阿姑」周遊幫忙!6年前黃維德拍了古裝戲「懷玉公主」和閩南劇「飛龍在天」後,讓黃維德戲路大開。周遊得知「乾兒子」在青島受傷很心疼,還要黃維德快回來治療,因為演員是「靠臉」吃飯的。

製作人周遊:「到時候骨頭弄不回去,歪啦,或者是什麼。」導演李朝永:「我想最主要是臉,傷到骨頭,怕這裡(臉部)會有疤痕,趕快要回台灣來做(整形),演員是要靠臉吃飯。」

聽到乾兒子黃維德受傷,「阿姑」周遊趕緊打電話詢問傷勢,其實周遊就是黃維德的貴人!6年前讓黃維德在「懷玉公主」演出,接下來的「飛龍在天」,還有為他量身打造的「青龍好漢」。

李朝永:「只要他朋友有什麼事情,他會帶頭出去。」周遊:「小孩子(黃維德)是很乖啦!可是呢,他的個性呀,很喜歡打抱不平,還對朋友很講情講義。」

接拍古裝武打戲,再加上古道熱腸的個性,也許就是這次受傷的主要原因。不過黃維德在2年之內打通古裝劇的國、台語2大路線,戲約不斷,甚至後來這支廣告,讓黃維德成為師奶殺手。

藝人黃維德(廣告畫面):「那白飯呢?有沒有煮飯呀?」藝人文英(廣告畫面):「啊!你也真不客氣耶,好像我欠你的,是你跟我租房子耶!」

黃維德的嘴巴有多甜,連文英阿姨都抗拒不了。藝人文英(91.8.23) :「我知道他(黃維德)很紅呀!所以我站在他旁邊,我真的好高興唷!」

短短6年,拍了15部連續劇、12支廣告,還有5部國片,近年來都在大陸發展,要是臉部傷勢真的很嚴重,未來拍戲都會受到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維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1031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