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嬰哭鬧擾人 爸媽抱嬰宿騎樓3夜

記者 莊勝雄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0/10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在屏東,一名男子與同居人生下女兒,才8個月大的女嬰太會哭鬧,鄰居、房東受不了趕人,到旅館住宿也被趕,這對新手爸媽不知所措,竟然抱著女嬰窩在屏東市代會門前騎樓席地而睡,相擁熬過3夜,怕蚊子咬,還在四周點燃蚊香,驚動了市代會的職員。

監視器清楚拍下,一家3口騎著機車抵達市代會門口,媽媽手上抱著才出生8個月的女嬰,爸爸忙著把機車上大包小包的行李給提下來,裡頭放了奶粉及睡覺要蓋的被子,他們窩在市代會的騎樓下,席地睡了3天,怕小女嬰被蚊子叮咬,他們還在四周點了蚊香,會露宿街頭,是因為小女嬰實在太吵了!

市代會職員:「在4個角落點蚊香,婦人家睡這裡,睡在裡面,小孩子在中間,男的睡在外面。」

小女嬰的哭鬧聲就像這樣,又大又宏亮,常在半夜裡吵得大家睡不著覺,原本租房子住的新手爸媽,因此被房東趕了出來,住旅舍,也把房客吵醒被趕,一家3口只好騎著機車,尋找棲身之地。

市代會職員:「找2、3天,找不到房子。」

45歲的廚師助理與26歲的同居人頭一次當爸媽,對女嬰半夜的嚎啕哭聲沒輒,又拒絕安置,只表示會找外婆求救,嬰兒哭鬧聲真的很擾人,國內有媽媽發現哈啾聲可以讓嬰兒破涕為笑;國外也有媽媽用歌聲、狗狗用叫聲來轉移嬰兒的注意。

專家說,確認寶寶吃飽了,尿布也沒溼的話,用他熟悉的聲音加以安撫,輕輕拍打,有了安全感,寶寶才能安穩地睡個好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女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512

0.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