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犀利人妻影響? 近2成大學生曾三角戀


發佈時間:2012/08/18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七夕情人節到,曠男怨女恐怕很哀怨,引發感觸!而台北醫學大學教授針對新世代大學生愛情觀調查,跟14年相比,雖然認為三角戀情不道德比率增加,但坦承曾當小三的比率也跟著增加,說的跟做的不一致,民眾認為恐怕是受電視劇劇情影響。

電視劇情:「因為我根本不是第三者,在愛情世界裡,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

電視劇中女主角介入別人戀情,理直氣壯,不認為自己是小三,隨著高收視率不斷播放,現實生活,新世代能接受嗎?大學生:「不行,不行,希望對方專一,一樣要求自己,我覺得不要破壞別人比較好。」

不管男生、女生,異口同聲無法接受三角戀情,也不允許自己成為第三者,不過台北醫學大學教授針對大學生愛情觀調查,14年前、14年後有落差。

認為三角或多角戀情不道德的,2012年81.4%比1998年69.6%,多了12%,但有近2成坦承曾介入三角戀情,比上一次調查多了6%,想法、做法落差擴大。大學生:「一些媒體的影響力其實滿大的,會讓看久了會有洗腦的感覺,劇中的那種感覺會帶到現實生活中,好像覺得真的可以這樣做。」

而戀情無法開花結果,除了多角戀情變數大,日本媒體歸類出5種剩女特徵,包括好奇心旺盛,老是認為下一個男人會更好、工作狂過度投入工作,錯失結婚機會,還有男性朋友過多,沒有升級成為男朋友,另外深信命中注定的人,一味等待命運安排,最後則是在首次見面的人面前抽菸,破壞形象。

七夕情人節到,戀愛觀大不同,恐怕更引發曠男怨女,感觸加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愛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5

0.0543

0.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