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速食PK大份量 拉客「共享」拚業績!

記者 陳宣如 / 攝影 何佳陽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8/16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暑假進入尾聲,速食店業者不約而同,祭出季節限定的「大份量」漢堡或「XL套餐」,說是要刺激民眾食慾,像是層層堆疊的牛肉堡,每加一層多付25元,另一家則是加39元就多送一個漢堡,如果找人分享,似乎相對省荷包,業者趁機衝高業績;還有業者則看準牛肉堡市場大,把已經有的4盎司牛肉堡「重新包裝」,加了許多生菜和醬料,分量看起來也多了1倍。

民眾:「超大的。」

超大牛肉堡想咬一口卻很吃力,裡頭層層堆疊,起司、培根還有主角-6片牛肉。民眾:「嘴巴大的才能吃啦,應該要拆2份。」

吃得滿嘴都是,平常的牛肉堡,單層要價79元,雙層105元,三層要價125,如果還要再往上加,每片多付25元,目前最高紀錄挑戰到42片,但大胃王畢竟少數,換個方式看,5個人用餐,單點5份就要395元,但用「加價」方式,5層卻是175元,似乎是抓住「共享省錢」心態,業績增加了25%。

速食店業者陳培胤:「暑假是一個旺季嘛,秋天之前的話,大家食慾會比較旺盛,所以才會在這個時間推出來。」

對手不遑多讓,祭出4盎司牛肉堡,號稱「份量加倍」,雙層要價109元,單層89元,份量看起來是一般牛肉堡的2倍,但其實裡頭多的是生菜跟醬料,價差10元;業者指出,全台牛肉堡市場大,光1年就能賣出4千萬份。民眾:「比較容易飽,不然像之前的漢堡好像比較小。」

還有店家推出「XL套餐」,同樣主打9月中以前,套餐加39元,就能吃到海鮮風味的明太子漢堡,比原價單點便宜50元,業者搶在暑假結束前,入秋之際紛紛推季節限定「大份量」,刺激民眾食慾,衝業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速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14

0.0628

0.2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