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鎖定上班族!機能衣除臭、快乾 業績夯


發佈時間:2012/06/22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根據統計全台上班族,將近有829萬人,其中6成是30-50歲的男性,看準他們的消費能力,加上進入夏季,在外東奔西跑,容易流汗,不少業者搶推機能衣物,標榜使用特殊纖維,衣服從裡到外,都能吸汗除臭,還有下雨天也不怕溼答答的快乾褲,一推出,業績至少成長3成。

背心、T恤、短褲,架上一字排開,業者號稱這些內衣褲,用的是特殊纖維,能去除汗味體臭。店員vs.民眾:「穿起來的話,它的吸濕排汗性都很好,而且它是速乾材質。」

民眾:「穿完之後流汗後,味道不會像一般穿棉的T恤,流汗味道很重。」

詢問化學專家,實際測試,在一般棉質上灑染色氨水,衣物呈現粉紅色,氣味濃,除臭纖維上的異味,能在短時間內揮發。業者:「媽媽太太喜歡買給老公男朋友,基本上體臭的問題,是男生比較明顯。」

看準容易流汗的夏季,知名日系品牌也搭上熱潮,POLO衫、短褲纖維改良再進化,衣服從裡到外,都能除臭快乾,一推出,業績成長2成,買的幾乎都是在外頭東奔西跑的上班族。

根據統計,台灣上班族人口多達829萬,其中6成是30-50歲的男性,他們就是業者口中的市場主力。業者:「這邊這幾件,都是我們排汗透氣快乾的褲子。」

下雨天,穿長褲容易溼答答,使用快乾材質製成的快乾褲,淋濕了一下就乾,業者說,光是6月,業績至少多3成,實際比較,一般牛仔褲碰到水,立刻濕透,快乾褲不易滲水,拍一拍水珠就掉了,用衛生紙擦,一乾一濕,差別很大。

看準台灣濕熱氣候多變,業者動腦筋,推出吸汗快乾、抗菌除臭等多項機能衣物,就是要搶攻消費者荷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除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5700

0.5914

1.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