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幾米兔來了!繪本成真 宜花東看得到

記者 谷庭 劉錦源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7/07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最近台灣刮起一股幾米旋風!先是宜蘭童玩節有幾米繪本館,花蓮飯店也放置幾米繪本雕塑來吸客,現在台東美術館也搶辦幾米特展,把故事裡的角色,搬到現實生活中,吸引大批粉絲按圖索驥,爭相來拍照,路過遊客也會停下腳步,幾米就說,會想讓繪本人物走出書本,就是因為「立體化」搶眼,能吸引民眾目光,用不同的形式,傳達他的藝術理念。

繪本裡的大兔子,跳出書本,跑到草皮上,SIZE放大到1層樓高,頭上還站了隻小精靈,幾米繪本,這回搬到台東美術館去,免費展覽,大批粉絲爭相簽名,目賭幾米風采。民眾:「感覺很震撼!」記者:「會不會比較有吸引力?」民眾「對啊!對啊!我是幾米迷,我已經等了他3天了!」

繪本迷瘋湧到台東,這次是以《躲進世界的角落》這本書為主題,故事裡的大兔子,過去是平面繪本,看的時候,得靠點想像力,但搬到現實生活中,變成立體雕像,民眾感覺彷彿身歷其境。

繪本藝術家幾米:「當你經過路邊看到1個色彩鮮豔,很可愛的東西,你總是會多看一眼,但如過路邊是掉1本書,你是不太會翻開的,所以就是不同的形式來呈現。」

立體吸引人家拍照,繪本故事主角紛紛「出走」,跑到真實人生中,在宜蘭和花蓮,通通看得到,現在台東也有幾米特展,東台灣已經先刮起幾米旋風,就是因為不只死忠粉絲會按圖索驥 ,來和故事人物拍拍照,幾米的文創藝術,童趣又繽紛,走出書本,化身動態展覽,或互動遊戲,也能吸引小朋友目光,幾米風潮,遍地開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幾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1052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