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募1萬個讚! 「10分鐘畫圖」奪20萬機票

記者 董寧之 / 攝影 王偉帆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6/14 2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3/06/14 22:38

靠一張10分鐘畫出來的塗鴉,26歲的林小姐竟贏得價值20萬的環遊世界套票!航空公司辦比賽,以大自然擁抱地球為主題做圖片上傳臉書,只要最快募集超過1萬個讚就送免費機票,得獎者靠著旅行中認識的國外朋友幫忙,不到24小時就達標。

贏得機票者林小姐:「擁抱地球的話,就是比較環保,就是用一個樹去抱地球。」

就靠這一張手繪圖,參加航空公司舉辦的機票競賽,贏得價值20萬元環遊世界機票。林小姐:「大概花了就是5分鐘、10分鐘,就是迅速畫好,因為我要趕快來參加這個比賽。」

只花10分鐘畫圖,20萬機票到手,里程數35000英哩,可選3到15站,畫圖簡單,勝負關鍵是在最短時間內收集到1萬個讚,林小姐是網頁設計師,雖然只到過日本自助旅行,卻認識很多國家的朋友,募集到那麼多「讚」,就靠外國人,臉書PO文用中文、俄文、英文,把「追蹤」開放,PO文使用「開放」,讓陌生人也能為你按讚。贏得機票者林小姐:「1萬個裡面大概有9千5吧,都是陌生人。」

按讚為自己搶機票,也替航空公司拚宣傳。華航發言人楊子葆:「怎麼樣能既節儉、又全面、又多元的認識整個地球,環球旅行。」

華航從2011年加入天合聯盟,1000個以上航點賣出超過100份套票,搶在這時間辦活動,就是因為下週一長榮將宣布加入星空聯盟,成軍16年,星空聯盟是最早成立的全球性航空聯盟,航點有1300多個,首次聘請品牌代言人金城武,強打頂級商務客,預料國際客源會增加2-3%,航空公司砸錢辦活動,力推機票環遊世界,想把台灣航空業的天空變更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7

0.0506

0.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