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小主任裝扮「卡卡」 校方礙眼投訴

記者 鄭雅文 /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5/29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學校老師的打扮平常都很樸素,不過在台北市敦化國小,卻有一位會計主任打扮另類,濃妝艷抹,還曾被過去的學校形容是教育界的女神卡卡,原本跟師生相處愉快,但4月初轉到敦化國小,另類的裝扮卻被敦化校方覺得突兀,疑似跟教育局投訴,教育局還發公文,說老師的裝扮影響到學生身心發展跟審美觀。

一眼望去,深邃的眼裝又長又濃的睫毛,就算戴著口罩,依舊很搶鏡,北市敦化國小的會計主任汪君燕,平常的打扮很另類,紅通通的腮紅,Bling-bling的眼影,類似煙燻妝的裝扮。

汪君燕的每一張照片乍看像小公主一般,還被過去的學校師生封為是教育界的女神卡卡跟其他、打扮很傳統樸素的老師站在一塊,超級顯眼跳Tone,從部落格照片看得出來,跟同僚相處不錯,平常校園活動也很活潑。

不過她4月初轉到了敦化國小,校方卻對這樣的獨特風格,感到很突兀。北市敦化國小會計主任汪君燕:「我會盡量配合敦化那邊,不要太愛打扮,可是接到這樣子,還滿難過的。」

沒想到只是愛漂亮,竟然會成為教育局的糾正對象,5月中汪君燕突然收到教育局的公文,寫著不當的穿著打扮,嚴重影響到小朋友的身心發展和審美觀,讓她覺得很受傷,也質疑似敦化國小的校長,對她不滿才投訴教育局,校方沒有多作回應,僅用新聞稿表示已經在做溝通,但對於學生和家長來說,反映卻很兩極。

學生:「裝扮太誇張一點,就是她沒跟我講她是會計主任,我以為她不是老師還以為是貴賓。」家長:「不好吧,對小朋友來說,會覺得怪怪的,她的辦公室比較和小朋友沒有直接接觸,所以應該還好吧,當然就是會覺得有點突兀。」

儘管強調是個人自由、而且又不會直接接觸學生,但這位校園卡卡,爭議打扮讓部分同僚心理卡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化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7

0.0355

0.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