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師傅禁休「日做400個」 蛋糕趕出貨!

記者 林于心 / 攝影 王義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5/11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慶祝母親節,不少民眾都會買蛋糕,也讓麵包店訂單爆量,業者為了趕在這2天出貨,店內師傅全面禁休,還得租借冷凍車暫當冰櫃,才有辦法擺放好幾百個蛋糕,堪稱一年中最忙的時候,而飯店糕點師傅也是不得閒,光是一個上午就得做40、50個蛋糕,才有辦法消化這2天的訂單。

10幾個海棉蛋糕在工作台上一字排開,有人負責塗奶油,有人舖上布丁,明明是假日,但師傅通通禁休,忙著趕做母親節蛋糕。

麵包店師傅:「(今天做了)差不多400個左右。」記者:「是不是每年都是母親節這時候最忙?」麵包店師傅:「對,如果扣除中秋的話,母親節最忙。」

麵包店員沒時間休息,全因訂單爆量,只見麵包架已經全部清空,用來擺蛋糕還不夠放,業者只好再出動冷凍車當冰櫃用。

整個冷凍車塞滿蛋糕,業者估計光是母親節最多就能賣出1500個,不只麵包店業者連夜趕工,就連飯店糕點師傅一樣忙翻天。飯店糕點師傅:「總共大概在250個左右。」

細心塗抹奶油,做好蛋糕最後妝點,師傅1人光是趕工加上包裝,一個上午就得做40、50個蛋糕,就怕有閃失,蛋糕遲到,消費者過節好心情全泡湯,消保官表示,要是在規定時間內沒領到蛋糕,依法可以拒絕取貨,並向店家求償,因此業者就算開夜車、補人力,除了抓緊最大賺錢檔期,也得使命必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蛋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373

0.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