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支打醫生!有人相挺 網路引發議論

記者 張哲偉 廖佩倫 / 攝影 林隆士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5/09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曾在本土劇「台灣龍捲風」演出「黑支老大」的藝人陳清達,大前天帶著母親就醫,只因為醫護人員沒有給予氧氣罩,對醫生拳打腳踢,但還原當天經過,陳清達的母親從醫院門口進到急診室,醫護人員在1分鐘內,就聚集要給予急救,並沒有延誤,倒是也有人在臉書上挺黑支,認為掛急診本來就是急症,家屬情緒上難免比較急躁。

藝人陳清達:「全身都是冷了,這個一看就知道這個快…叫你先給氧氣罩,你卻沒辦法。」

醫生周志中:「因為情況危急,又是在大夜班,時間上允許,我們就用一級(急救)方式處理。」

就是為了氧氣罩,綽號「黑支」的本土藝人陳清達,6日清晨在醫院急診室,對醫生大打出手,還原當天經過,陳清達開車,載媽媽到彰基急診,他扶著媽媽躺上擔架,經過檢傷區,直接到急診室,短短1分鐘內,醫生已經過來處理,陳清達卻在這個時候動手。

彰基醫護人員:「譴責急診暴力、還我安全環境。」

急診室再度發生,醫護人員被打事件,彰基醫生護士串連,譴責暴力,一名醫師也在臉書,公開發言,認為彰基沒有忽略急救,反過來,還是被打的醫生,幫他媽媽進行急救,當時在場的護士也說,黑支的媽媽送到急診後,他們要到醫材拿面罩、推急救車、治療車、準備點滴,以及準備插管用物,其實也在積極處理,但黑支打醫生事件,事後也有不少人挺黑支,要他加油。

民眾:「掛急診就是因為很急,如果還要等很久,等1個小時、等半個小時,我們乾脆去門診就好,我覺得他(陳清達)情有可原,只是他的情緒掌握得不是很好。」

陳清達在事發後,紅著眼眶,鞠躬道歉,院方也表示,病患家屬到了急診室,情緒急躁,和醫護人員難免有口角,他們也能夠體諒,只是對於暴力行為無法容忍,仍堅持依傷害罪提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急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804

0.1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