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闆看我搞! 啃苦瓜代表能吃苦

記者 劉德芸 / 攝影 許立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5/03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就業市場競爭激烈,為了讓自己的履歷,在眾多履歷中,一眼就能被挑中,亞洲大學學生製作影音履歷,有學生下海演戲,還有人在鏡頭前不停啃苦瓜,展現他吃苦耐勞的精神。

男同學穿好整套學士服,在鏡頭前開始自我介紹。亞洲大學學生周世旻:「我很能吃苦。」

拿起生苦瓜,啃了一大口,表情看起來有夠苦,男同學還是硬擠出微笑,啃完了一整條苦瓜,強調他很吃苦耐勞。亞洲大學學生:「現在我宣布,你們在上帝的眼中,結為夫...等一下,讓我告訴你,為什麼要選邱慶惟。」

這位女同學則是用誇張的戲劇手法鋪陳,要老闆找對員工,如同要娶對人,有人演很大,但有人從頭到尾,拿紙板遮住臉。亞洲大學學生余郁珊:「我最喜歡的是現代設計史的設計手工書。」

求才廠商:「覺得非常驚艷和驚喜,我還是要強調,其實企業在看人,他還是會回歸到他的本職學能。」

業者表示,每年有超過27萬的社會新鮮人,至少一半會直接找工作,估算有15萬份履歷,會到企業人資單位手上.學生KUSO拍搞怪影音履歷,很能發揮創意和個人優點,不過最後決勝關鍵,還是在個人專業能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徵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9

0.1041

0.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