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輕人品牌調查 手拿hTC心中想Apple

記者 陳世明 謝孟哲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4/30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財經雜誌公佈一項針對年輕人喜愛品牌大調查,列出目前擁有和最想要的品牌,其中手機由hTC奪下冠軍,但年輕人心中最想要的是蘋果手機,筆電方面最多人使用ASUS,心中最想要品牌仍由蘋果連莊,汽車品牌落差最大,最多人開豐田汽車,最想要的卻是藍寶堅尼,兩者的價格整整差了22倍。

廣告片段:「背面音效,不如正面更動聽。」

新手機發表,請來五月天代言,為品牌注入年輕活力,搶攻年輕市場,不過年輕人常使用的品牌,跟最想擁有的品牌,似乎有落差。

一項針對年輕人雜誌進行品牌調查,結果最常使用的手機品牌由hTC奪下冠軍,但手中拿著hTC,年輕人最想擁有的品牌卻是Apple。

民眾:「我用hTC,因為比較便宜。」記者:「心目中有沒有想用手機?」民眾:「應該是iPhone吧,因為同學都用。」記者:「是用什麼手機牌子?」民眾:「hTC,因為國貨嘛,大家應該支持國貨,價錢也比較便宜。」

2款手機品牌旗艦機價格差不多,但年輕人認同卻有所不同,顯示品牌價值的差距,不只針對手機,還有年輕人愛用的筆記型電腦,最多人用的是品牌是ASUS,但最想擁有的筆電品牌,依舊由蘋果奪冠。民眾:「因為自己用華碩(筆電)還滿好用的。」

落差最大的則是汽車品牌,最多年輕人開的是國民車款「Toyota」,一輛60到80萬,但最想擁有的車款卻是「藍寶堅尼」,這款夢幻跑車一輛要價1500到2000萬,2款車價差整整22倍。

這項調查中的品牌有500多項,從手機到3C產品,還有一般藥妝商品,其中發現年輕人針對品牌印象,都愛上網比較物超所值的產品,比較受到年輕人的喜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手機#HTC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1537

0.2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