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光黨誆改建 肢障夫妻屋變廢墟

記者 王柔婷 莊勝雄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4/24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電影「X戰警」中超能力毀屋功能發生在現實生活嗎?高雄一對殘障夫妻,要把家裡改裝成無障礙空間,卻碰上金光黨,誆騙夫妻倆說可以幫忙申請補助,前後誆騙了2人80多萬元,甚至把房子的電纜線、鋼筋、鐵條通通抽走,讓2個人欲哭無淚,幸好最後有慈善團體幫忙,但要等到房子改建好,恐怕還得一段時間。

電影裡,擁有超能力的萬磁王,雙手一伸就能拆光金屬物件,現實生活中,類似的場景也發生,卻讓高雄一對肢體障礙的夫妻欲哭無淚,因為2個人碰上金光黨,前後被騙了80幾萬不說,連房子都被搞到像廢墟。

屋主太太:「把我們的房子拆成這個樣子,前前後後拿了70、80萬,結果他(金光黨)怎麼講,他說妳去告呀,妳去告到時候,誰要賠誰錢還不知道呢。」

本來的屋子全走樣,空洞的建築物裡,門、窗全沒了,電纜線被拔走不說,鋼筋、鐵條也不翼而飛,廚房的地上還挖個大洞,所有可以賣錢的金屬物全被拆光,原來夫妻倆要把改裝成無障礙空間,跟家人借錢裝潢,沒想到出現金光黨。

誆騙說可以幫忙,前後要了80萬,被抓包後,還惡狠狠恐嚇2人,說得再付150萬材料費,嚇得2人趕忙報警。接手包商:「陽台全部拆掉,鐵條拿去賣,窗戶、鐵窗什麼的,也通通被拆去賣。」

2夫妻行動不便,賣玉蘭花或彩券維生,但整間房子毀損嚴重,要修復得花100萬,雖然有慈善團體幫忙,先做簡易鐵皮屋,讓2人遮風避雨,但夫妻倆還是希望警方快點抓到人,別讓惡劣的金光黨再四處騙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光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4

0.0387

0.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