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史上最高! 逾20公尺「巨蛇」主燈絢麗炫目

記者 吳亭儀 / 攝影 董明皓 焦漢文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24 2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年台灣燈會移師新竹縣,史上最高的主燈「騰蛟啟盛」,總長度26公尺,外觀像是一隻飛騰的的巨蛇,光是蛇的背上就有20萬顆的LED燈,比去年龍年多了2萬組,絢麗奪目,除了主燈以外,還配合清明上河圖的環景動畫,十分吸睛,點燈儀式後緊接著施放長達6分半鐘的煙火,與360度旋轉的主燈相互輝映,照亮天際。

360度的旋轉主燈「騰蛟啟盛」,氣勢磅礡,像是一隻飛騰的巨蛇,準備躍上天際,長達26公尺,堪稱史上第一高,光芒萬丈,裡頭超過20萬盞的LED燈,比去年龍年整整多了2萬顆,配上四周的雷射光束,絢爛奪目。

重頭戲就是這5萬發的煙火,如花苞般,在夜空中一一綻放,環繞在巨蛇後方,襯托主燈之美,再配上音樂,聲光效果十足,長達6分半鐘的煙火秀,讓底下遊客看的目不轉睛。女子團體S.H.E演唱「迫不及待」:「準時站在世界中央,迫不及待釋放,我越來越燦爛的光芒,不用對我吶喊,只要欣賞。」

女子天團S.H.E,擔任燈會嘉賓,演唱「燈會」主題曲,台下觀眾HIGH到最高點,主辦單位統計,點燈時刻,光是主燈區的遊客,就超過10萬人。民眾:「面積那麼大,後面那邊都還有,走不完啊,(另一邊)很遠啊,另外燈區根本是走不到的地方啊,就很不方便。」

整個燈會區,就有30公頃大,各區分散,民眾想參觀,不用人擠人,還有位置能拍照,參觀人次目前累計超過80萬人次,台灣燈會之美,持續在新竹發光發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燈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2

0.0777

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