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第一觀光派出所」 芒果豐收民眾摘

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6/03 2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市泰安派出所,大門口因為種了2棵超大芒果樹,每年產季一到,就有2、300公斤產量,自己吃不完,警方乾脆辦活動,開放民眾自己摘芒果,但這個派出所變觀光景點,已經不是第一次,今年2月份,因為派出所周圍種植的50棵櫻花樹盛開,成了中部民眾最新的賞花祕境,警方表示,因為這裡治安環境單純,因此決定轉型觀光派出所,與民眾互動。

民眾高舉長桿子,用前端特製的網子,直接摘芒果,體驗小時候摘芒果的樂趣,現場削果皮,DIY做芒果青,大人小孩都玩得不亦樂乎。民眾:「好玩、很好用,是我技巧還不夠。」

但這個活動會場,不是觀光果園,而是維持治安的派出所,就連民眾摘芒果的特製工具,都是派出所訂做的。

泰安派出所長羅福勝:「這樣一種,芒果剛好在網內,輕輕的拉一下,芒果就會掉下來。」

台中市泰安派出所,因為大門口種植的2棵大芒果樹,都有60年歷史,每年產季一到,平均有2、300公斤以上的產量,因此乾脆辦活動,開放民眾採果,但這個派出所變觀光景點,已經不是第一次。

派出所周圍道路,因為種了50棵八重櫻,今年2月份盛開,成了中部地區的賞櫻祕境,每天吸引上千遊客賞花。羅福勝:「我們轄區治安比較單純,所以我們就轉型,做為觀光派出所。」

警方表示,求新求變的時代,派出所也要跟著轉型,反正不管是拚治安還是拚觀光,一樣都是在為民服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芒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7

0.0609

0.1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