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位難求!停車誤插隊 前車倒退釀車禍

記者 白汶平 / 攝影 羅士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16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13/02/16 17:28

搶車位居然演變成車禍!民眾開車經過台北市士林區,發現路邊有停車格,沒注意前方有輛黑色轎車正準備倒車,把車頭直接插進停車格,車才剛聽好,前方的車就直接撞了上來,以為前方駕駛是因為停不了車,才生氣撞車,但車上的女駕駛解釋,當時發現車位被捷足先登,一肚子氣,要下車理論卻忘了拉手剎車,車子才會自動往後滑,撞上對方,事後雙方和解收場。

一看到停車位,駕駛立刻直線開進車格,完全沒發現,前方的黑色轎車正準備要停,車頭直接插進去,還在倒車卻被人捷足先登,黑色轎車直接撞上停車格裡的車,被認為是停不了車,乾脆撞人,但黑色轎車裡的婦人解釋,當時的確是滿肚子氣,要下車理論,卻忘了拉手剎車,整台車才會往後退,撞上對方。

事發地點在台北市士林區雨聲街,兩車搶車位卻發生車禍,其實一般人停車,駕駛都會先開過車格,再倒車停進去,如果遇到後方直接開進車位的,就算是插隊,容易引起糾紛。

後方駕駛,後來也發現自己插隊,有錯在先,但沒想到竟然會被前方轎車撞上,現在愛車的頭燈和引擎蓋都壞了,雙方怒氣平息後已經和解,台北市停車一位難求,這樣的紛爭,不時在街頭上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5

0.0632

0.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