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土堆、奇石、水泥牌 公園竟像墓園

記者 莊雪屏 /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1/25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誰都希望住在公園附近嗎?那可不,台中縣豐原市,住在葫蘆墩公園附近的民眾,陳情6年,不斷抗議怎麼公園蓋的像墓園呢?原來,為了造景,公園內設置兩個土堆,還設有奇石和水泥解說牌,民眾看起來像墓園,引起負面觀感,人人更是卻步,於是,市公所只好再花6百萬元把土堆剷平,空地蓋停車場,消除民怨。

我家旁邊有公園是很多人稱羨的,但住在豐原市葫蘆墩公園附近的民眾,卻避之唯恐不及,原來,公園裡隆起的土堆,旁邊一個個水泥解說牌,土堆前奇石環繞,民眾怎麼看都覺得怪怪的。

民眾:「附近的人有說像墓啦,對,毛毛怪怪的,哈哈。」民眾:「景觀上也不好看。」

別的公園,什麼時候都有民眾運動散步,偏偏空曠的葫蘆墩公園,卻看不到幾個人,這位太太一早騎著摩托車來這溜狗,她說,只要天黑,來的人更是少之又少。記者:「你覺得那的一排一排的像什麼?」民眾:「很像墓碑吧。」民眾:「可能是因為那個關係,就覺得比較陰森森的感覺。」

記者:「晚上都不敢來散步?」民眾:「會提早來。」

6年前,市公所斥資造景,誰知道公園內兩個土堆,再加上石碑、解說牌,引起民眾負面觀感,都說簡直像一個大墳墓,6年來不斷陳情抗議,市公所終於決定,找工人把土堆剷平。豐原市公所莊先生:「整個工程是6百萬。」

怎麼公園會像墓園!當初花6百萬做公園造景,現在,又得花6百萬剷平重新規劃蓋停車場,儘管有人覺得實在太浪費,但民眾眼不見不淨的心願,市公所還是得順應民意砸錢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3

0.0362

0.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