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邊顧小孩邊找工作 看見職場辛酸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0/26 00: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工作難找,高雄市今天有一場大型的就業博覽會,提供上千個工作機會,就吸引民眾大排長龍找工作,還有媽媽抱著小孩來參加。

攤位前大排長龍,每個人手上拿著資料,他們都是來找工作的;周六高雄市登場的這場就業博覽會,42家廠商提供上千個工作機會,求職者擠的滿滿,不少都是上了年紀的中年失業勞工。

求職民眾:「守衛也可以,什麼都可以。」求職民眾:「顧肚子,不找也不行,現在景氣不好。」求職民眾:「因為家裡有負擔,當然一定要出來找,不然怎麼負擔得下去?」

因為加工區大量裁員,高雄市政府除了大動作舉辦就業博覽會,也積極推動就業計畫,除了從勞委會取得888個立即上工計畫的名額,公部門多元就業計畫也有597個名額。

再加上市政府自行推動的暖冬計畫,又多出500個名額,加一加約有2000個應急的短期工作機會,要在景氣寒風中,雪中送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就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343

0.1242